首页 > 头条

中共嘉兴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嘉兴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2:12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在浙江省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的指导下,经市财政局党委批复同意,中共嘉兴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于12月8日胜利召开,共有59名党员代表参加,嘉兴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行业联合党委书记黄益良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行业联合党委常务副书记郁杭嘉同志作《中共嘉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行业党委这十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得到全体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大会采用差额、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黄益良、张晓昀、沈凯军、屠建伦、陆少华、李枫、朱利祥、陈丽、费志荣等九名同志为新一届行业联合党委委员。沈建忠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市财政局党委将积极支持、指导、推进行业党建工作。

黄益良书记代表新一届行业联合党委委员向大会表态,新一届党委班子将按照“常规工作上台阶、重点工作求突破、考核工作争先进”的思路,强化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坚定履职尽职的理想信念;二是持续巩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建立健全党组织星级考核标准;三是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将纪律作风监督与诚信执业监督有机结合,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四是有效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围绕“业务强党建,党建促发展”,着力提升党建工作价值创造能力,实现良性互促发展。最后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培育高端行业人才,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行业党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