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指南 > 征集调查

嘉兴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嘉兴市财政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文章来源:嘉兴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4:15  |  点击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4月24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财政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沈建明出席反馈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兵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本轮巡察问题整改;二是从严从实从高,统筹抓好全年巡察工作;三是以“抓铁有痕”的执着,深入抓好重点领域巡察。并对市财政局党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直面问题、全盘接受,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认真谋划、稳步推进,坚决完成整改政治任务;要动真碰硬、举一反三,全力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市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向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3月2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财政局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指出,2015年以来,市财政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巡察组对市财政局党委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财佐政全面履行财政职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党委核心作用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王申峰表示,市财政局党委将把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整改举措、确保巡察整改落细落实,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助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