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市财政局开展“浓浓敬老情 重阳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读嘉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0:28  |  点击数:

九九重阳暖人心,党建引领夕阳红。在重阳节之际,市财政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浓浓敬老情 重阳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老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珍贵照片、一幕幕历史片段,让老干部们不时驻足细观细思,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激荡年代,由衷感恩党的关怀,才有了今天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老干部们一行还参观了南湖天地及修复改造后的新子城遗址公园。他们兴致高昂,边拍照边话感想,惊叹嘉兴文化和经济发展的新变化。

时光流转,岁月将他们的青丝染成白发,但爱党为民的一片丹心却从未改变。老干部们通过见证嘉兴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畅谈感悟体会,既砥砺了思想,又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秉持初心使命,为助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