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为财政青年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市财政局以党课开启青年干部及新入职人员培训

文章来源:读嘉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0:28  |  点击数:

5月18日晚,嘉兴市财政局2022年青年干部及新入职人员培训顺利启动。第一讲邀请到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副馆长、副教授阚莹莹为青年干部专题讲授《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党的理想信念》,课程通过回忆中共一大13位代表所走过的路,深入分析他们为什么有着“共同起点、不同终点”,让青年干部从中感悟理想信念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本次培训以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开篇,从思想上为财政青年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引导青年干部将学习的所思所得、所感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铁肩膀”“硬脊梁”,成为财政改革的推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用知重负重、干事担事的实际行动展现新一代财政人的使命担当。

近年来,嘉兴市财政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落实市委“唯实惟先、善作善成”队伍建设要求,聚力推进财政事业薪火相传、接续发展,坚持对标“面向现代化、适应现代化、引领现代化”要求,通过实施政治铸魂、本领锻造、雏鹰培养、改革赋能、服务提升五大工程,磨砺干部能力素质,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打造红船旁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财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