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疫”不容辞!市财政局在抗疫一线显担当

文章来源:读嘉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0:06  |  点击数:

3月28日晚,40人紧急集合!3月30日晚,7人迅速集结!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财政局积极响应,主动投身到抗疫一线,为嘉兴汇聚起联防联控的强大工作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我是28号晚上,在支部群里看到了紧急召集志愿者的消息,简单收拾下就出门了。”市财政局法规处副处长张凝说。当晚,市财政局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8个党支部及团委紧急动员,组成一支由40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奔赴水果批发市场协助抗疫。

18个小时通宵作战,大家没有一句抱怨,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协助开展人员转运工作。参与志愿工作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都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当前,我们随时待命!”

“我们一车是25人,再加上两名志愿者和一名司机,路程中群众们都挺平静的,我们也会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市财政局债管办刘鹏也参与到了人员转运工作中,随车到达目的地后,还需要和隔离酒店协商,做好人员交接工作。

完成人员转运工作后,在市财政局局长王申峰的带领下,又迅速集结7名党员于30日晚投入到疫情防控水果转运专班的工作中。“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也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一位党员志愿者说道。

同心战疫显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财政局迅速反应,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带头扛起战疫旗帜,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凝聚成抗疫一线的强大力量,充分展现了财政担当。


来源:读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