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财政青年讲好共富故事

文章来源:读嘉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2:11  |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2022年嘉兴市“共同富裕·红船青年说”理论宣讲大赛预赛火热进行,来自全市15个分赛区的30组作品同台竞技,角逐决赛名额。代表市直机关参赛的嘉兴市财政局选送作品《幸福在竹林》,经过激烈竞争,取得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市财政局选送的作品由财政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结合年轻财政干部驻村经历,突出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讲述财政青年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的故事,给大家带来一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精神洗礼,激情澎湃的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近年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以80后、90后青年为重点,着力打造财政青年宣讲团,讲活创新理论、讲透财政政策、讲好嘉兴故事,鼓励引导财政青年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凝聚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信心和合力,为嘉兴蝶变跃升贡献更多财政智慧。


来源:读嘉